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上海光机所工会荣获“奋斗百年路 奋进新征程”健步达人赛优秀组织奖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10【字体:

  近期,中国科学院工会委员会和中国科学院体育协会公布了“奋斗百年路 奋进新征程”健步达人赛优秀组织单位,上海光机所工会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旨在全面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职工学党史、知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以健康的体魄投身科技创新事业,为全面实现“四个率先”目标、建设世界科技强国做出更大的贡献,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所工会在本次活动中还荣获了其他多个奖项,王险峰、陈佳、浦佩铨、洪莹四位同志荣获排名奖(全院总排行榜前1000名),曹忻韫同志荣获幸运奖(全院共22人),吕凤年同志荣获献礼百年奖(全院共30人)。

  所工会高度重视本次活动,积极组织和动员,全所近750人参加到活动中。(所工会、所体协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