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团市委副书记戴冰亲切慰问高功率激光单元技术实验室一线青年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01【字体:

  8月25日下午,团市委副书记戴冰一行来到上海光机所高功率激光单元技术实验室,慰问奋战在钕玻璃连熔车间一线青年,陪同慰问的有团市委基层工作部周薇主任、市科技团工委书记官国振等。上海光机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燕,团委书记金黎慧,高功率激光单元技术实验室主任廖梅松,副主任陈树彬,党支部书记徐永春和团支部书记王天行等陪同。

  戴冰一行参观了高功率激光单元技术实验室展厅。廖梅松、陈树彬先后介绍实验室的发展历程和目前正在攻关的项目情况等。随后,戴书记来到连熔车间,给一线青年们送去了高温慰问品,并与他们握手,亲切交谈并询问工作近况。他对青年们在高温天坚持在科研工作一线的坚毅执着和奋斗精神给予了高度赞扬,并叮嘱大家高温天做好防暑降温工作,注意实验操作安全。

参观展厅

戴冰慰问一线攻关青年

合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