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上海光机所开展北区“我为群众办实事”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01【字体:

  为深入推动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8月27日下午,综合管理部部长薛慧彬带领党委办公室、所办公室、信息管理中心、财务处、园区办负责人等机关工作人员赴上海光机所北区开展座谈会。北区各部门支部书记、行政秘书、经费管理员、职工代表、科研骨干代表共22人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薛慧彬主持。

  本次座谈会议是落实所党委“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的举措之一,旨在倾听一线科研人员、实验室相关工作人员对机关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切实为科研人员办实事,尽力解决科研人员提出的问题。

  参会人员畅所欲言,针对北区园区建设,所内发文,科研简讯报送、门禁建设、“一门通办”机关首问责任制等提出意见和建议。机关参会人员针对所提出的问题能解答则现场即时解答,对于暂时不能解答的问题则做出承诺将问题带回尽快解答。

  最后,薛慧彬代表机关干部感谢科研一线代表对机关各项工作的支持,感谢北区参会代表提出的建议和意见。机关各部门将继续发扬“店小二”服务精神,改善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为科研一线提供更高效、优质的服务。希望科研人员继续监督机关工作,同时为上海光机所“十四五”规划出谋划策,为上海光机所发展贡献力量。

机关各部门听取意见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