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上海光机所承办中科院2021年外事管理培训班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28【字体:

  10月20日至22日,在院国际合作局指导下,上海光机所成功承办了中科院2021年度外事管理培训班。院国际合作局局长陈熙霖、上海分院副院长赵健、上海光机所所长陈卫标等领导出席了培训班。来自院属单位约110余名外事管理干部参加了培训。

  陈熙霖局长做了开班讲话,他表示培训班旨在提升全院外事管理干部业务能力和政策水平,积极探索后疫情国际合作新模式,希望全体参会代表学有所获。他还总结了全院“十三五”国际合作取得的成绩,并介绍了“十四五”国际合作规划的一些思考。上海分院赵健副院长在致辞中表示,准确把握新时代中国和世界发展大势是外事工作者的工作基准,希望各位参会人员将所学到的知识运用到研究所国际交流的实际工作中。上海光机所所长陈卫标出席并致辞。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上海市外事办公室、上海市出入境管理局、科技战略咨询研究院、ANSO秘书处等部委专家做了特邀报告。院国际合作局相关业务部门结合的业务做了专题报告。每一位授课老师现场进行了答疑解惑,进行了交流与互动。

  培训班结束后,参会代表一致表示,此次培训班组织得非常成功,收获颇丰。

院国际合作局局长陈熙霖做开班讲话

上海分院副院长赵健致辞

上海光机所所长陈卫标致辞

培训班合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