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上海光源工程与国际合作”报告会(英文)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04-08-13【字体:

“上海光源工程与国际合作”报告会(英文)通知


接中科院上海分院通知:为了推动中科院承担的重大工程项目“同步辐射光源”在上海顺利实施,并开展广泛的国际交流与合作,上海市欧美同学会中科院分会将于8月20日下午2:00时,在岳阳路319号中科大厦三楼报告厅举办“上海光源工程与国际合作”报告会(英文),有关专家将介绍上海光源的内涵、性质,及其在高技术与生命科学领域的应用。部分外国领事也将应邀到会。欢迎欧美同学会会员及研究所其他同志参加。

党群办
2004年8月13日

回执电话:216分机傅明荣。

附:会议议程

会 议 议 程

时间: 8月20日下午2:00时
地点: 岳阳路319号中科大厦三楼报告厅
一、报告会 (2:00 – 3:35)
主持人:姜卫红(中科院上海分院副院长、上海市欧美同学会中科院分会会长)
1. 徐洪杰:上海光源工程概况(Shanghai Synchrotron Radiation Facility, SSRF) (45’, 2:00 – 2:45)
2. 赵振堂:上海光源工程的国际合作 (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of SSRF)(30’, 2:45 – 3:15)
3. 丁建平:同步辐射技术在结构生物学中的应用(Application of synchrotron radiation in structural biology)(20’, 3:15 – 3:35)
二、讨论会 (3:45——4:45)
主持人:徐洪杰(中科院上海应物所所长、上海市欧美同学会中科院分会副会长)
参加人员: 有关专家、各国领事、上海市欧美同学会领导等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