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嘉定区人大常委会陈士维主任来所视察

来源: 发布时间:2010-10-27【字体:

10月26日下午,嘉定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士维、嘉定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潘志荣、嘉定工业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雷文龙等一行来我所视察。上海光机所副所长陈卫标、向世清博士、大恒公司总经理姚斌和所办公室副主任屈炜出席了座谈会。

会上,陈卫标简要介绍了上海光机所概况,并就我所院地合作和产业发展状况,特别是与嘉定区开展合作的多个项目情况向来访领导做了详细汇报。陈士维认真听取了汇报,双方就汇报内容展开深入讨论。在了解上海光机所院地合作项目进展状况和产业发展、人才引进中存在相关的困难之后,陈士维表示,嘉定区将进一步加强与科研院所的对口联系机制,认真了解研究所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并在政策允许的范围内尽最大可能地为上海光机所发展提供帮助和便利条件,希望上海光机所在嘉定区科技建设中发挥更进一步的模范带头作用。

会后,陈士维一行参观了高功率激光物理联合实验室。(所办公室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