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国家探月与航天工程中心总师胡浩一行访问上海光机所

来源: 发布时间:2011-04-06【字体:

2011年3月30日下午,探月与航天工程中心总师胡浩,副总师孙为钢、郝希凡一行在中科院探月工程总体部首席科学家严俊,中科院探月工程总体部专职副主任邹永廖陪同下来到上海光机所,对上海光机所探月三期工程进行调研。上海光机所所长李儒新,副所长陈卫标等出席了会议。会议由严俊主持。

李儒新对各位领导和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上海光机所的基本情况进行了全面介绍,然后由陈卫标副所长对我所探月三期工程中激光技术及应用储备情况作了汇报。双方就探月三期中涉及的关键技术问题展开了深入讨论。总师们对上海光机所在空间激光领域所进行的工作和已取得的成就表示满意。同时也对上海光机所今后的工作进行了指导。

会后在李儒新所长和陈卫标副所长的陪同下,胡浩总师一行参观了空间激光信息研究中心。(科研管理处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