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俄罗斯基础研究基金会主席Vladislav Ya. Panchenko博士访问上海光机所

来源: 发布时间:2011-06-10【字体:

6月7日,应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邀请,俄罗斯基础研究基金会(RFBR)主席费拉迪斯拉夫·潘琴科博士(Dr. Vladislav Ya. Panchenko)代表团一行4人访问中科院上海光机所。上海光机所李儒新所长接待了来访嘉宾并出席座谈。

座谈会上,李儒新简要介绍了上海光机所的重点研究领域和国际合作情况。俄罗斯基础研究基金会国际合作局局长亚历山大·夏洛夫(Alexander Sharov)介绍了俄罗斯基础研究基金会的构成、使命,以及俄罗斯基础研究基金会与我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的合作交流和双边学术研讨会情况。

随后,李儒新与费拉迪斯拉夫·潘琴科博士就双方感兴趣的研究领域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探讨了未来合作事宜。

座谈会后,俄罗斯代表团参观了强场物理国家重点实验室和高功率激光物理联合实验室。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