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上海光机所隆重召开纪念建党90周年暨启动“创新2020”动员大会

来源:综合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1-07-13【字体:

7月11日,上海光机所隆重召开纪念建党90周年暨启动“创新2020”动员大会。所长、党委书记李儒新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所长、党委副书记邵建达作学习贯彻胡锦涛“七一”讲话精神动员报告,副所长、党委委员祝如荣宣读了《关于表彰中科院上海光机所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单项党员标兵的决定》。副所长陈卫标、研究室负责人、机关支撑部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职工党员、离退休干部党员代表、研究生党员代表和副高级以上科研人员等近400人参加了大会。邵建达同志主持了大会。

李儒新在报告中首先回顾了我所创新三期目标任务完成情况,介绍了上海光机所“十二五”规划总体思路和“十二五”战略重点,进一步明确了我所的战略定位,理清了科技创新目标和重点领域。同时,按照中科院“一三五”战略,在明晰发展定位,明确重大突破和重点培育方向的基础上,报告提出了一系列改革举措,扎实推动上海光机所“创新2020”实施。

会议对我所自去年以来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中涌现出的3个先进党支部、20名优秀共产党员、3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5名单项党员标兵进行了表彰,出席会议的所领导和党委委员为获奖者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大会上还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在原所党委书记朱从善领誓下,9名新党员进行了庄严宣誓。

在随后举行的纪念建党90周年文艺演出中,由全所各党支部精心编排和选送的15个节目,分别以大合唱、独唱、歌舞、朗诵、器乐独奏、戏曲演唱、舞蹈、小合唱等形式,表达了全所职工对党的深厚的情感,对党的事业的祝福和对未来美好生活的信心。

  纪念建党90周年暨启动“创新2020”动员大会隆重召开     李儒新在大会上讲话并作“创新2020”动员报告
         优秀党员上台领奖                  新党员庄严宣誓
    信息中心党支部表演唱《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      机关二支部配乐朗诵《忆沧桑 创辉煌》
      恒益公司党支部歌舞《咱当兵的人》          强光室党支部男女声表演唱《十送红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