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上海光机所圆满完成嘉定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

来源:综合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1-11-16【字体:

2011年11月16日上午,嘉定区第五届人大代表换届选举菊园新区第二选区第一分会场(上海光机所)选举大会在西楼多功能厅举行,各选民小组组长、机关支撑部门等共120余名选民代表参加了选举大会,经嘉定区选举委员会委派,祝如荣副所长担任选举分会场主持人。

嘉定区第五届人大代表换届选举从9月14日开始启动。上海光机所区人大代表选举工作在所党委的领导下,综合管理处负责具体工作,在各党支部书记、选民小组长的共同努力下,经过选民登记、提名推荐和协商确定代表候选人、投票选举等三个阶段工作,在16日上午进行的投票选举中,全所选民参加投票率97.3%,选票有效率99.4%,圆满完成了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