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六位专家受聘上海光机所客座教授

来源: 发布时间:2014-04-23【字体:

  419日上午,上海光机所客座教授受聘会议在溢智厅召开。上海光机所李儒新所长,中科院强激光材料重点实验室主任张龙、副主任易葵,科研管理处、人事教育处相关人员及实验室研究骨干参加了此次会议。  

  上海武警总队副司令江鹰,清华大学张辉教授、郑丽丽教授,复旦大学徐敏教授和福建物构所姚元根研究员等6位专家被聘为客座教授,李儒新为客座教授颁发了聘书。此次客座教授的聘任是中科院强激光材料重点实验室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将促进实验室对外交流合作和加快学科建设发展。 

  受聘仪式后,几位教授应邀做了其专业领域的学术报告,并同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讨论。最后,张龙对各位教授的到来表示了感谢,各位教授也表示将加强与上海光机所的交流与合作。(中科院强激光材料重点实验室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