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上海光机所召开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4-07-11【字体:

  710日下午,上海光机所召开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会议。祝如荣副所长、所办公室屈炜主任、各研究室和部门安全员及所属后勤服务公司负责人等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中国科学院2014年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实施方案》(科办﹝201412号)内容,并结合本所实际情况作了安全隐患排查和防汛防台工作部署:一、会议要求,各部门根据下发《安全自查表》进行认真安全自查工作,认真迎接所部组织开展的安全隐患互检工作。各部门在高温期间,要加强对贵重物品、易燃易爆物品、剧毒品等存放部位的安全管理工作。二、会议对2014年防汛防台工作进行了布置,对防汛防台抢险救灾工作预案进行了责任说明,并通报了前期准备工作。三、会议特别对高温期间的用电安全进行了强调。 

  最后,祝如荣进行了总结发言。他指出,本所要充分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白春礼院长、阴和俊副院长对排查各类安全隐患、加强安全管理的要求,按照“以人为本、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原则,在全所开展一场全覆盖、零容忍的安全隐患排查,坚持底线思维,强化红线意识,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的责任体系,确保我所的安全稳定。(所办公室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