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上海光机所研究部署下半年纪监审重点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4-08-13【字体:

  811上午,上海光机所召开纪委(扩大)会议,副所长、纪委书记陈卫标,所纪委委员、机关各部门负责人、相关研究室经费管理员和审计干部等近20人出席会议,会议由纪委副书记吉峻主持。 

  会上,吉峻介绍了上海光机所贯彻落实中央《建立健全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2013-2017年工作规划》的实施细则和《2014-2015年上海光机所反腐倡廉工作任务细化分解表》。所办公室主任屈炜、科研管理处处长贺洪波分别对2014年上海光机所重点领域(业务招待费、科研道德和学风建设)廉洁从业风险防控工作作了汇报。为了做好我所科研经济业务真实性合法性审计工作,决定成立审计工作小组,由所长助理张辉任组长,成员包括综合管理处、财务处和研究室相关同志。 

  陈卫标指出,廉洁从业风险防控工作要结合所的实际,通过完善和修订制度,加强管理,预防风险,在修订制度过程中,要充分听取大家意见,使制度切实可行。科研道德和学风建设十分重要,目前我所研究生已达490余人,研究生导师、研究生部和科研管理处都要将科研道德建设作为一项重要工作,规范科研实验记录,严格论文发表的审核。陈卫标要求,相关各方要通力合作,切实做好科研经济业务真实性合法性审计工作。(所纪委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