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上海光机所召开统战人士迎中秋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4-09-10【字体:

  94日上午,上海光机所2014年统战人士迎中秋座谈会在溢智厅召开,所党委书记、副所长邵建达,综合管理处处长吉峻,以及民盟、民进、致公党、九三学社、欧美同学会、少数民族和归侨侨眷的代表等共47位同志参加了座谈会。综合管理处副处长胡卫芳主持了会议。 

  会上,胡卫芳向大家介绍了我所统战人士的14位新成员,包括8位归侨、2位致公党党员、1位无党派人士及3位少数民族新职工,并对新成员的加入表示欢迎。 

  邵建达首先向参会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随后,他向与会人员全面解析了《中国科学院“率先行动”计划暨全面深化改革纲要》。接着,九三学社代表范滇元院士也谈了其对“率先行动”计划的看法及个人思考。九三学社上海光机所主委沈百飞、致公党市科技系统第一支部主任委员徐文东等都结合自己的工作谈了对我所发展的想法和建议。大家各抒己见,会议气氛热烈融洽。(综合管理处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