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程亚入选第九批上海市领军人才“地方队”培养计划

来源: 发布时间:2014-11-26【字体:

  1114日,上海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公布了列入第九批上海领军人才“地方队”培养计划的人员名单,我所程亚研究员入选。 

  2014年上海市开展了第九批上海领军人才的选拔工作。经过各部门遴选推荐,全市组织专家评审,经市委组织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研究决定,共111人列入上海领军人才“地方队”培养计划。 

  上海市领军人才培养计划是上海市加大高层次人才开发力度,为本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人才保障而提出的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领军人才是高层次人才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对整个人才队伍建设具有重要的示范和带动作用,对经济、科技和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人事教育处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