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上海光机所举行2015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辅导报告会暨“第二期青年科技创新论坛系列讲座”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1-15【字体:

  为组织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丰富青年科技人员学术活动内容,113日上午,上海光机所在多功能厅举行了2015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辅导报告会暨“第二期青年科技创新论坛系列讲座”。本次报告会由科研管理处和青促会共同组织,邀请了华东理工大学陈彧教授做了题为“撰写和评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的体会”的辅导报告。全所中青年研究人员,以及科研管理处、人事教育处相关项目主管近百人听取报告并参加了交流。 

  陈彧教授根据多年来撰写和评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的深刻体会,从填写国家基金申请书基本注意事项、基金选题和立项依据撰写方略、撰写研究方案技巧、申请书其它部分撰写注意事项四个方面进行了系统阐述。他重点结合自身实践经验以及基金申请典型案例中容易出现的问题进行了生动具体的讲解。参会人员就基金申请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陈彧教授进行了热烈讨论。(科研管理处、青促会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