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李骁军博士作客第十三期“尚光学术沙龙”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3-05【字体:

  26日,“尚光学术沙龙”第十三期在所1号楼多功能厅举行。上海飞博激光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骁军博士作了题为“光纤激光器应用和产业化”的学术报告。李骁军博士系统回顾并总结了过去10年来全球光纤激光器市场的发展情况,并基于Laser Focus World 2013年底发布的市场情报,以及国内外媒体上发表未来经济分析报告,分析预测了未来全球光纤激光器市场的前景和发展趋势。最后,他还详细介绍了上海飞博激光科技有限公司的各方面情况。本期尚光学术沙龙吸引了众多职工和研究生的参与,在沙龙中与大家就相关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报告持续了一个多小时。会后,李骁军博士和所青促会会员还与来访的上海交通大学附属医院瑞金医院北院的领导和专家就相关交叉学科学术问题进行了座谈。 

  上海飞博激光科技有限公司于20126月成立,由上海光机所、嘉定高科技园区和归国团队共同组建。公司创立至今,已经推出中高功率连续光纤激光器、高功率脉冲光纤激光器和皮秒脉冲固体激光器等系列产品。李骁军博士也入选2014年国家创新人才推进计划——科技创新创业人才。(所青促会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