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信息管理中心举办网站群建设用户见面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5-19【字体:

  根据我所第五届四次职代会提案的建议要求,513日上午,所信息管理中心在1号楼206会议室召开上海光机所网站群建设用户见面会,集中听取了本所用户对于网站群建设及信息化建设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信息管理中心主任薛慧彬,以及部门信息员、用户代表共16人参加了会议。 

  信息管理中心徐怡首先介绍了本所网站群的总体布局、中英文官网及所务内网的建设方式、内容布局、管理机制等内容,对网络部目前在网站建设方面的工作做了简要的汇报。随后,各用户代表、信息员分别就目前网站群检索、人事信息查阅等方面提出了需求和建议,并针对网站检索、内网资料下载的展示、ARP原材料采购系统的使用等方面谈了各自的看法和建议。 

  最后,薛慧彬作了总结发言。他首先感谢各位信息员及用户代表的积极参与,并表示,将认真总结各位参会代表的需求和建议,提出改进方案,并以书面形式告知各位参会代表。今后,信息中心还将组织多场用户见面会,进一步听取广大用户对网站建设的需求和建议,提高本所网站群和信息化平台的服务效能。(信息管理中心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