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青促会上海分会所际互访—嘉定站”活动在上海光机所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5-19【字体:

  514日,由嘉定区四家科研单位联合举办的青促会上海分会互访嘉定站活动在上海光机所拉开帷幕。上海光机所党委书记邵建达,人事教育处处长陈鹤明,青促会上海分会理事长王少伟、副理事长王俊,以及来自上海分院各所的近30名青促会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交流活动。  

  邵建达在致辞中,首先欢迎各兄弟单位的青促会会员来所参观和学术交流,希望青年科研人员珍惜和把握机会,利用好青促会这个专门为优秀青年科技骨干交流合作搭建的平台,增进友谊、加强合作、促进学科交叉和学术创新。王俊研究员和李迪研究员分别介绍了上海光机所和上海应物所青促会工作的开展情况。 

  会后,大家先后参观了上海光机所、上海微系统所嘉定园区、上海硅酸盐所嘉定园区、上海应物所等四个单位,四个研究所的青促会会员热情地接待了来访人员,并对各所的亮点工作进行了细致的讲解。 

  此次所际互访活动不但增加了会员对兄弟院所的了解和会员之间的沟通,也促进了不同研究领域之间的交流,为大家搭建了一个思想碰撞的平台,提供了跨学科交叉合作的契机。(所青促会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