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中国激光杂志社期刊走进广东高校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5-21【字体:

   近日,中国激光杂志社2015年“聚焦中国光电、走进实验室”系列活动首次登陆广州和深圳。 

  512 -13日,杂志社编辑与Photonics Research主编周治平教授、Chinese Optics Letters执行主编周常河研究员及High Power Laser Science and Engineering执行主编朱健强研究员在广州走访了中山大学、暨南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和华南理工大学四所高校。宣讲会上,期刊编辑们为参会的老师和学生们一一解答了投稿和出版方面的问题,主编们还与老师们交流了审稿方面的心得。514日,期刊主编和杂志社编辑一行来到深圳大学,受到学校专家与研究生的热烈欢迎。 

  此次中国激光杂志社期刊走进广东高校之行,先后访问了中山大学材料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暨南大学光子技术研究所,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先进光电子研究院、激光生命科学研究所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以及华南理工大学的发光材料与器件国家重点实验室和深圳大学光电工程学院。 

  期刊主编和编辑们通过此次走进实验室活动,了解了五所高校光学领域研究的最新进展,并与相关光学领域专家建立了更为紧密的联系。与会的老师同学们表示,通过本次活动,他们对中国激光杂志社的英文期刊和微信、会议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信息管理中心供稿)

 

杂志社一行与中山大学老师同学现场交流

期刊主编参观暨南大学光子技术研究所

期刊主编参观华南师范大学先进光电子研究院

杂志社一行与华南理工大学老师同学现场交流

  杂志社一行与深圳大学老师同学现场交流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