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王向朝研究员荣获“上海市统一战线(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8-14【字体:

   728日,中共上海市委召开统战工作会议。会上,市委统战部、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发布《关于表彰上海市统一战线(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对评出的40个先进集体和90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我所信息光学与光电技术实验室主任、研究员、中国致公党上海市科技系统委员会主委王向朝同志获得“上海市统一战线(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本次会议上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颁布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会前,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共上海市委书记韩正同志,副书记应勇,市委、市政府、市人大、市政协等领导亲切接见获奖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综合管理处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