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中国激光》同时入选“2015百强报刊”与“2015期刊数字影响力100强”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9-24【字体:

  919日,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在2015中国(武汉)期刊交易博览会期间,公布了2015年中国“百强报刊”入选名单。《中国激光》入选“百强科技期刊”。与此同时,由中国(武汉)期刊交易博览会组委会主办、DCCI互联网数据中心协办的“2015期刊数字影响力100强”遴选结果亦在当日公布。100强名单分为学术/科技期刊和大众期刊两类。《中国激光》入选学术/科技期刊类“2015期刊数字影响力100强”。 

  “百强报刊”是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实施精品报刊工程,重点培育和推出的一批具有较强舆论引导能力、传播能力和核心竞争力的优秀品牌报刊。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新闻报刊司负责人介绍,2015年各省份新闻出版广电局、中央报刊主管单位共推荐694种报刊参评,其中报纸213种、社科期刊292种、科技期刊189种,此次百强报刊精品荟萃,基本代表了我国报刊业发展的最高水平。 

  据悉, “2015期刊数字影响力100强”遴选活动历时三个月,主要依据第三方数据。数据来源包括:中国知网、读览天下、中邮阅读网、VIVA畅读新媒体、Adobe阿多比DPS发布系统、苹果报刊亭、微博、微信等,并由国内知名数据分析机构宏博知微进行独家数据分析挖掘。再经专家组终审,综合得出数字影响力100强的名单。(信息管理中心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