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上海光机所与长春理工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9-28【字体:

   922日,上海光机所与长春理工大学“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上海光机所溢智厅举行。长春理工大学校长于化东、上海光机所所长李儒新代表双方单位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陈卫标副所长及双方相关人员出席了签约仪式。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旨在发挥双方各自优势,在空间激光通信、空间探测、超快光学、光学材料、先进设计与制造领域加强合作,共同推进国家在相关领域的发展,同时,双方将开展研究生联合培养。 

  签约仪式前,于化东一行先后参观了强场激光物理国家重点实验室、高功率激光物理联合实验室、空间激光信息技术研究中心。陈卫标介绍了上海光机所概况。李儒新回顾了双方的历史渊源和多年的友好关系,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深入沟通,从人才培养、重点学科等多方面展开交流,不断推进双方合作与发展。于化东校长介绍了长春理工大学概况,表示将以战略合作协议为原则全力推进双方合作。(重大项目管理处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