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上海光机所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学习研讨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5-11-24【字体:

  1118日,上海光机所党委中心组(扩大)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学习研讨会在溢智厅举行,所领导李儒新、邵建达、陈卫标和机关部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等18位同志出席。 

  本次研讨会的主题是“严以用权,真抓实干,实实在在谋事创业做人,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新形象”。陈卫标副所长首先做主题发言,他结合自身工作分别从“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六方面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重点围绕“严以用权,谋事创业”,分析了上海光机所的科技产业、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等工作。 

  李儒新所长结合中科院十二五研究所评估工作指出,要进一步学习我院优秀研究所的先进经验,保持上海光机所在基础研究与战略高技术的优势,大力推动产业和成果转化,努力实现“十三五”规划目标,取得更多重大科技成果。 

  随后,所办公室屈炜主任、综合管理处吉峻处长、人事教育处陈鹤明处长等与会同志先后发言。 

  最后,邵建达书记作总结发言,他简要介绍了1117日在上海分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交流座谈会的报告。并要求,各党支部书记在随后三严三实第四专题和2016年党委一号课题调研过程中针对部门实际,分析现状,提出思路,发挥党支部作用。(综合管理处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