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所团委主办菊园新区区域青年工作共建委员会轮值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5-11-24【字体:

  1120日,菊园新区区域青年工作共建委员会轮值活动在我所举行。菊园新区区域青年工作共建委员会成员包括辖区内的科研院所、大中专院校、中小学幼儿园、医院、社区等机构的团组织。我所作为2015年第四季度轮值单位组织主办此次轮值活动,共有25个单位的团组织负责人参会。原副所长祝如荣、综合管理处处长吉峻等参加活动。 

  祝如荣对菊园新区区域青年工作共建委员会轮值活动在上海光机所举行表示欢迎,并对菊园新区给予我所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对于进一步加强所青年工作的区域化共建寄予希望。他随后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我所发展历程、研究方向等情况。 

  会上,菊园新区团工委书记陆洁在发言中介绍了区域化团建工作开展的情况,所团委书记任海峰介绍了青年中心项目和科普志愿服务工作情况。我所科普志愿者刘耘志做了题为“拉曼光谱”的“七彩之光科技课堂”展示。最后,全体与会人员一同参观了高功率激光物理联合室,并观摩了所尚光学术沙龙。(所团委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