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韩国未来创造科学部代表团访问上海光机所

来源: 发布时间:2015-11-24【字体:

  1116日,来自韩国未来创造科学部(Ministry of Science, ICT and Future Planning)、梨花女子大学(Ewha Womans University)和国家核融合研究所(National Fusion Research Institute)等一行6人访问上海光机所。李儒新所长会见了代表团并致欢迎词。 

  李儒新向代表团介绍了我所的研究领域。双方就我所与韩国相关研究单位的合作情况进行了讨论。代表团团长韩国未来创造科学部Kang Change Won事务官表示:中韩两国科技合作基础良好,在原有合作基础上,韩国未来创造科学部将继续扩大两国间的合作领域,推进相关科技合作不断深入。来访代表团还听取了所办公室副主任林红香对上海光机所的发展历程、研究方向、人才队伍、国际合作等介绍。 

   座谈会后,代表团一行参观了高功率激光物理联合实验室,并与研究室主任朱健强研究员就大科学装置研究进行了交流。随后,代表团一行参观了强场激光物理国家重点实验室,听取王文鹏副研究员的介绍,并对强场激光物理国家重点实验室的研究给予了高度评价。(所办公室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