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上海光机所与上海盛知华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4-21【字体:

  418日,上海光机所与上海盛知华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签署《知识产权运营与成果转化合作协议》。上海光机所副所长陈卫标、盛知华公司总裁纵刚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盛知华公司是专业从事高新技术领域知识产权管理、技术成果转移转化的服务机构,在知识产权服务与运营方面取得了突出业绩,处于国内领先水平。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知识产权管理、运营与成果转化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依托盛知华团队的专业化服务能力,对于促进我所知识产权管理和成果转化能力,提升我所科技成果服务社会的水平具有重要意义。科技开发处处长姚斌,盛知华公司副总裁胡炜、刘俊彦等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后,纵刚做了主题为“当前我国科研机构成果转化难问题出在哪里?如何解决?”的报告。报告首先介绍了盛知华公司开展专业化知识产权管理和运营的主要模式及取得的成效、专业化人才队伍建设进展等情况。随后,报告结合多个具体案例,重点围绕“什么是高质量和高价值专利、高价值专利对于成果转化和创新驱动发展的关键作用、我国科技成果转化难的原因、如何提高成果价值和转化率”等问题作了生动解读。上海光机所各研究室,科技开发处、科研管理处相关人员听取了报告。(科技开发处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