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上海光机所妇委组织开展“尚光嘉俪”旗袍秀主题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5-18【字体:

  514日,上海光机所妇委组织 “尚光嘉俪”沙龙成员、妇委委员开展了“旗袍秀”主题活动。本次活动以“会工作、更会生活”为主题,让女性科研管理骨干们能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心情、愉悦身心,做新时代聪慧与美丽兼具的职业女性。 

  活动中,大家脱下厚重的实验服,穿上最能突显东方女性魅力的旗袍,在古色古香的嘉定州桥老街,留下了一张张美丽温婉的倩影,展示了女科研工作者不一样的靓丽身姿。随后,大家来到嘉定敬茶坊,进行了主题为“品茗交流、分享故事”的主题交流会。姐妹们围坐一圈,分享了大家在工作和生活中的经验和感悟。 

  “尚光嘉俪”沙龙是上海光机所妇委开展女科研管理骨干成长成才助力行动的重要载体,今后将围绕我所女性科研管理骨干感兴趣的学科建设、科研管理、家庭婚姻、子女教育、文明礼仪等主题开展形式多样的交流活动,更好地发挥新形势下妇委“服务型”妇女组织的职能。(所妇委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