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上海光机所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研讨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5-18【字体:

  513日晚,上海光机所党委中心组(扩大)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习研讨会在1号楼108会议室举行。所领导李儒新、邵建达、张龙和党委委员、机关职能部门党员负责人等16位同志出席。

  本次研讨会的主题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一专题“学党章,坚定理想信念”。张龙副所长首先做主题发言,他结合自身工作及《党章》中的具体内容,重点围绕“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谈了学习体会。他结合《党章》中对于党员义务部分,谈到了党员要勇于担当、要有组织纪律性;谈到学习《党章》要与学习十八大精神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结合起来,要与工作实际和解决单位组织的突出问题结合起来。   

  李儒新所长传达了当天国家有关部委领导来所视察工作时对我所提出的要求。他指出,“两学一做”的落脚点在于把我所的科研工作做好,要按照“十三五”规划目标,努力形成为国家科技创新做出贡献的“金刚钻”,取得更多重大科技成果。他强调,为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将开展一系列科研“攻关队伍”的命名工作,通过队伍命名,树立旗帜,明确中心工作的目标,充分激发科研人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参加学习研讨会的其他同志也先后发言。

  最后,邵建达书记作总结发言,他强调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严肃态度、严格要求,党员干部要带头学、带头上党课。(综合管理处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