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财务处召开制度宣贯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0-27【字体:

  1020日下午,上海光机所财务处召集各研究室经费管理员、机关行政秘书,在1号楼512会议室召开财务制度宣贯会议。 

  会上,财务处副处长唐玉芳首先宣贯了《关于进一步完善中央财政科研项目资金管理等政策的若干意见》(中办发〔201650号)的基本内容,并就《意见》出台的背景、科研项目资金管理方面的改进、简政放权的措施、优化服务等进了详细解读。 

  综合管理处处长吉峻就所长任中经济责任及科研经济业务真实性合法性审计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沟通,希望大家引以为戒,把好经费报销支出审核的第一道关。科技条件处副处长朱洪滨强调了科研仪器设备采购、政府采购现行管理方面的要求。 

  最后,财务处陆永霞针对财务日常报销的注意事项及不合规票据进行了举例说明,唐玉芳、朱洪滨对工作执行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及疑问进行了现场解答。(财务处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