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成都国铁电气设备有限公司来所交流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1-28【字体:

  1118日下午,成都国铁电气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范国海一行来所交流,上海光机所党委书记邵建达、相关研究室及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交流会。 

  邵建达首先介绍了上海光机所科研体系、科技产业、“十二五”科研成果以及“十三五”规划情况等。随后,范国海介绍了成都国铁公司概况、核心产品及技术需求等。与会人员围绕军民融合、科技成果转化等事项展开了深入交流。双方希望今后进一步就具体技术和人才需求开展专题讨论,达成合作意向。 

  成都国铁是一家专注于高速电气化铁路、城市轨道交通领域、供电信息监测领域等各类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的高科技企业,主要研发产品包括车载接触网运行状态检测装置、接触网安全巡检装置、接触网悬挂状态检测监测装置、变电站设备温度在线监测系统等。(科研管理处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