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上海光机所导师代表赴中国科技大学看望代培研究生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1-11【字体:

  20161226日,上海光机所党委书记邵建达、各研究室导师代表,以及研究生部相关人员赴中国科技大学,看望代培研究生,并对同学们送上新年祝福。 

  26日下午,上海光机所2016级代培研究生新春主题班会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二教2104室举行,会议由人事教育处副处长丁虹主持。随后,强场激光物理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沈百飞研究员为同学们作了题为“超强激光及其在反物质产生等方面的应用”的报告;空间激光信息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周军研究员作了“高功率光纤激光及其功率合成技术研究”的报告;合肥知常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坚博士作了“光学元件表面缺陷检测技术及应用”的报告。三场专题报告会增进了研究生们的科研热情,提升了对上海光机所最新科研成果的了解。 

  专题报告后,邵建达向同学们送上了新年期望与祝福,他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中继续努力,加强对专业基础知识的学习,为将来的科研学习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人事教育处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