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上海光机所组队参加“城市长征在路上”嘉定菊园徒步缘主题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3-23【字体:

  317日,上海光机所近70名党员和团员青年组队参加了由菊园新区党工委、管委会主办的“城市长征在路上”嘉定菊园徒步缘主题活动。本场徒步缘主题活动将辖区内科研院所、学校、文化广场、公园等点位串联成一张“城市长征路线图”,在徒步路线中,参与者根据“红色之旅任务单”寻找路线中的雷锋像、党徽以及国歌墙,以组队留影、发布微感言等形式参与互动。我所作为嘉定菊园新区区域化党建成员单位,积极发动我所党员、团员青年报名参加此次党建共建活动。 

  “城市长征在路上”徒步缘主题活动是嘉定菊园于20166月推出的一项专为各级党组织和党员群众度身定制的专场活动,以组团徒步、公益行动等形式与党建元素加以融合,在城市长征中挑战自我,在公益行动中亮出服务牌,在红色仪式中重温入党誓言。(综合管理处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