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共青团上海市委领导慰问高功率激光单元技术研发中心一线青年职工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8-11【字体:

  87日下午,团市委副书记王坤一行到高功率激光单元技术研发中心,亲切慰问奋战在高温一线的青年科研工作者。所纪委书记吉峻,高功率激光单元技术研发中心主任胡丽丽、党支部书记徐永春,所团委书记任海峰等陪同。 

  在研发中心车间现场,胡丽丽向王坤一行介绍了高功率激光单元技术研发中心基本概况和开展钕玻璃研制的情况。玻璃熔炼炉旁的温度高达50多度,炉膛前温度更高,员工们个个汗流浃背。王坤来到坚持奋战在生产一线的青年科研工作者中间,为青年代表们送上防暑降温用品,并表达了亲切的慰问。王坤充分肯定了本所一线青年职工的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并嘱咐大家劳逸结合、保重身体。(所团委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