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李学春研究员挂职上海市激光技术研究所副所长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3-05【字体:

  31日,上海市激光技术研究所举行挂职干部宣布会议。中科院上海光机所党委书记邵建达,上海市激光技术研究所所长张杰,上海市科技党委组织干部处副处长周嗣渊,中科院上海光机所、所长专项助理李学春研究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上海市激光技术研究所党委书记王军主持。 

  周嗣渊首先宣读了《上海市科技党委关于李学春同志挂职的通知》。宣布李学春同志担任上海市激光技术研究所副所长,挂职期一年。会上,中科院上海光机所、上海市激光技术研究所领导均对上海市科技党委通过组织干部挂职锻炼的方式促进中科院与地方科研院所的交流合作表示感谢,并表示,上海市激光技术研究所当年创立的初心就是为了实现中科院上海光机所激光技术产业化,此次李学春同志的挂职,必将进一步深化激光前沿技术与激光产业发展的融合,为国家与上海科技创新工作做出更大贡献。(综合办公室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