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上海光机所邀请嘉定区教育局李娟党委委员来所介绍嘉定教育资源布局和2018年招生政策解读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02【字体:

  323日,第134期尚光学术沙龙在1号楼多功能厅举行。本次沙龙特别邀请到嘉定区教育局党委委员、基教科科长李娟来所做《嘉定教育资源布局和2018年招生政策解读》专题报告。沙龙由党委书记邵建达主持,全所150余位职工参会。 

  邵建达在开场讲话中对李娟委员来所报告,以及嘉定区教育局多年来对上海光机所的支持与帮助表示了感谢。 

  李娟委员的报告分三个部分,她从嘉定教育发展定位,嘉定教育综合改革,嘉定各级各类学校基本情况三方面,介绍了嘉定教育的整体概况;从发展品质教育生态圈、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提升教师专业化水平、培育学生核心素养四方面,介绍了嘉定教育的资源布局;并着重介绍了2018年幼儿园阶段和义务教育阶段的招生政策,特别针对政策变化和注意事项,进行了重点解读。 

  报告会上及会后,众多职工家长就子女入学问题进行了提问和咨询,李娟委员均给予了详细的解答。本次沙龙由综合办公室、所妇委联合组织,旨在就职工关心的2018年招生新政及时进行官方解读答疑,不断推进我所“3H”工程的良性开展。(综合办公室、所妇委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