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上海光机所荣获中科院“一所一人一事”先进事迹征集评选活动优秀组织单位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1-29【字体:

  根据中国科学院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表彰“一所一人一事”先进事迹征集评选活动2018年优秀组织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知》(科发直党字〔20193号),上海光机所荣获中科院“一所一人一事”先进事迹征集评选活动优秀组织单位。 

  2018年,中国科学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围绕我院“率先行动”计划,深入挖掘和选树一批新时代中国科学院榜样先锋,扎实开展“一所一人一事”先进事迹征集评选活动。中国科学院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对20个活动优秀组织单位和20位活动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为宣传上海光机所林尊琪院士先进事迹,弘扬林尊琪院士淡泊名利、爱国敬业、追求卓越的高尚品格,上海光机所积极组织“一所一人一事”先进事迹的报送。通过活动的组织和宣传,“身边人、身边事”的典型示范效应突显,取得了较好的学习宣传成效。(综合办公室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