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所青促会小组召开2019年第一次工作交流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1-31【字体:

  125日,上海光机所青年创新促进会小组2019年第一次工作交流会议在1号楼108会议室举行。所青促会会员以及人事教育处王蕾参加会议。会议由所青促会会长张赛锋主持。 

  首先王蕾介绍了中科院青促会优秀会员遴选政策、申报注意事项,以及我所优秀会员入选情况。随后,青促会优秀会员叶青研究员成华东研究员分享了优秀会员的申报经验。他们从平时的学术交流、申报环节的工作总结PPT撰写等方面提出了实用建议 

  会上,参会会员针对所青促会的宣传、外联、学术交流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分工,并讨论了尚光学术沙龙、物理讲坛等主要学术交流活动的计划等。 

  本次会议的召开促进了所青促会会员之间的交流,为所青促会2019年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人事教育处青促会联合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