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空间激光信息技术研究中心举办新年联欢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2-02【字体:

  120日,空间激光信息技术研究中心在1号楼多功能厅,自编、自导、自演,举办了一场充满喜庆的新年联欢会。本次活动共有200多名研究生、职工及家属参加,场面热烈。 

  联欢会活动在回顾2018年的暖场视频,以及精彩的《Rocket Boys》开场舞表演后,正式拉开序幕。首先,空间激光信息技术研究中心主任朱小磊致欢迎辞,并向全体研究生、职工及家属简要总结汇报了空间中心2018年在科研攻关中取得的科研成果,并宣读了获得2018年度考核优秀的职工名单。 

  文艺演出过程中,职工张海波的女儿张可蓁带来了充满童趣的歌舞表演《咖喱咖喱》,小可蓁自信、萌动的表演赢得阵阵掌声。"空间F4男团"表演的歌曲串烧《我们的昨天》,使观众仿佛置身于专业演唱会的氛围。白家荣和毛奥同学带来的相声表演《童年往事》,语言诙谐幽默,把观众频频逗乐。周军研究员一曲《绒花》,优美抒情,堪称专业水准。最煽情的,莫过于年轻职工何宇再次演绎的获奖演讲作品——《我心中的上光精神》,抑扬顿挫、情感真挚,深深感染了听众。 

  节目后,陈卫标副所长致辞,他对空间激光信息技术研究中心全体职工和学生在过去一年的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并期待2019年再接再厉,勇担重任,再取佳绩。 

  最后,年会在中心全体毕业生献唱的《纸短情长》乐曲声中圆满落下帷幕,共同期待更加辉煌的明天。本次年会由中心分工会组织,活动进一步增强了中心的凝聚力,向心力,展现了空间人拼搏进取、献身科研的精神风貌。(空间激光信息技术研究中心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