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上海团市委副书记邬斌一行来所调研青年科技创新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04【字体:

  3月20日上海团市委副书记邬斌一行来所调研青年科技创新工作。上海光机所党委书记邵建达、综合办公室副主任沈力、团委书记金黎慧陪同调研。 

  邵建达首先代表上海光机所对团市委科技团工委一直以来对我所青年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希望团市委在此次调研的基础上,给予我所区域化团建交流、青年人才培养等方面更多的业务指导。 

  调研期间,邬斌一行参观了中科院量子光学重点实验室、强场激光物理国家重点实验室、高功率激光物理联合实验室。听取研究所基本情况介绍以及超强超短激光实验装置、天宫二号空间冷原子钟、神光II系列高功率激光装置等重大科研突破进展,同时了解了青年科学家在科技创新科研攻关等方面发挥的作用。他充分肯定了我所科技创新成果,表示上海共青团高度重视青年科技创新工作,积极引领青年争当科技创新创业先锋,希望上海光机所青年继续走在科技创新的前列,做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时代先锋。 

  市科技团工委、上海分院团委、各相关实验室负责人等陪同调研。(所团委)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