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微纳光电子功能材料实验室举办第一期“微纳研论”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10【字体:

  42日上午,微纳光电子功能材料实验室举办第一期“微纳研论”论坛旨在更好地促进研究室研究生之间的学术交流,展示科研成果分享科研心得提升研究室研究生的综合能力。本次论坛中,谢亚锋同学和陈杰同学给大家分享他们的科研工作进展和科研心得。研究室主任王俊研究员主持了此次研究生论坛。研究室党支部书记李青会研究员,以及研究室研究生和相关职工参加了此次论坛 

  报告开始前,王俊首先举办“微纳研论”的目的进行了阐述,并对研究生提出了期望要求。他希望研究生能够在该论坛中通过聆听他人报告、讲解自己工作,在科研上产生学术火花,并形成相互比拼、齐头并进的良好风气。随后,李青会表示,希望大家能够珍惜研究室创造良好机会,相互学习、相互交流,促进研究室整体发展。 

  然后,谢亚锋和陈杰给大家带来了题为二维纳米材料的非线性光学性质&我的非典型性博士生涯“TAG透明陶瓷研究进展精彩报告。报告结束后,王俊分别针对他们的学术报告进行了点评并就报告中建议大家进行了热烈讨论。(微纳光电子功能材料实验室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