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上海大学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来所交流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10【字体:

  425日,上海大学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章亚男教授一行近20人来所进行学术交流,在7号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交流会。高功率激光物理联合实验室主任朱健强研究员、工程工艺组组长刘志刚研究员等20人参加了本次学术交流会。 

  交流会上,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副院长吴智政教授,自动化系主任马世伟教授、总支书记赵其杰副教授、朱晓锦教授团队,精密机械工程系副主任崔泽副教授等分别代表所属科研团队介绍了已取得的科研成果和技术特长。上海大学团队一直与高功率激光物理联合实验室保持着紧密的合作关系,双方对继续深化合作持积极开放态度。 

  学术交流会后,章亚男一行参观了高功率激光物理联合实验室。(高功率激光物理联合实验室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