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上海光机所与地方有关安全部门联合对东区开展安全检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15【字体:

  7月11日上海光机所与地方有关安全部门组成联合检查组,东区进行安全检查。本次检查组成员由嘉定区应急管理局消防羊雪松参谋、嘉城派出所吴爱民警官、高校派出所顾秀尧警官嘉定镇安监站王剑站长,以及上海光机所综合办公室和科技条件处人员、相关合作企业主管共同组成。 

  检查组对检查中发现的一些安全隐患,如:改造区域施工人员未佩戴安全帽、施工区域明火使用、相关消防安全逃生通道遮挡等问题予以了指出,并约谈相关负责人要求及时整改 

  本次联合检查旨在落实中科院办公厅《关于开展2019年科研生产安全隐患排查与夏季灾害防范工作的通知》精神,根据东区实际情况开展,取得了较好的检查与警示效果。(综合办公室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