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薄膜光学实验室举办全室健身走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03【字体:

  10月29日,为推动精神文明建设,丰富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感受自然的气息,陶冶情操,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做好本职工作,薄膜光学实验室利用休息时间,举办健身走活动。本次活动由薄膜实验室党支部、工会、团委等共同组织,实验室全体职工参加了本次健身走活动。 

  午间的阳光洒落在每一位员工的笑脸上,全体职工以活力运动和积极健康的精神面貌迎接健身走活动。大家阔步向前、携手鼓励,畅快的汗水一并挥洒在步道间,形成一道与自然和谐共处的亮丽风景。一路上,大家欢声笑语,气氛活跃,感受着清新的空气,欣赏着环城河沿岸风景,也交流着工作,畅谈着人生,享受着紧张工作之余的放松惬意。 

  本次健身走活动提高了广大教职工的健身意识,增进了职工间相互交流和友谊,缓解了科研工作压力。大家将以更好的身体素质和精神风貌投入实现科研报国伟大征程。(薄膜光学实验室供稿)

活动合影

 活动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