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上海光机所组织观看2019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14【字体:

  11月13日下午,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教育部、中国科学院等单位共同主办的2019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并通过网络进行直播。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组织所内科研工作者、研究生等200余人在多功能厅集中观看报告会直播。部分不能参加集中收看的部门自行组织了收看。全所近300人观看了报告会直播。

  会上,中国工程院院士、南京理工大学教授王泽山,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工程大学教授钱七虎,中国工程院院士、南开大学校长曹雪涛围绕“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加强作风和学风建设”主题,结合自身科研实践和学术成长经历向青年科技工作者作了报告。最后,来自中国科学院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等高校的师生代表,向全国研究生新生及研究生导师发出《弘扬科学家精神加强作风学风建设》倡议书。(综合办公室、人事教育处供稿)

报告会现场

报告会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