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中科院条财局到上海光机所督导“十三五”科教基础设施项目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03【字体:

  1129日,中国科学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十三五”科教基础设施项目督导组在基建工程管理处处长骆淑芳带领下,到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北区督导项目实施工作。上海分院副院长瞿荣辉、上海光机所副所长李学春、原副所长邹明参加本次督导。 

  会上,骆淑芳肯定了我所承担的空间激光与高精度时频技术创新平台项目实现当年立项、当年开工的目标。今明两年是十三五规划的关键年,院条财局统一部署,将督导工作时间前移,旨在引导项目单位自建设之初就能讲规范、守规矩,为项目顺利实施打下坚实基础。科技条件处副处长(主持工作)胡卫芳做工作汇报,她分别从组织架构、招投标及合同签订、廉洁从业、信息化建设等七个方面详细介绍了管理情况。随后,专家组对在建工地进行了现场检查,并查阅了基建和工艺设备管理的工作档案,就个别疑问进行了交流反馈。督导组对我所平台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所项目管理体系齐全、风险防控手续完备、现场施工推进有序,较好完成了现阶段的建设任务。 

  瞿荣辉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一、本项目同时列入发改委和科创中心重点项目,各参建方要提高觉悟和认识;二、及时修订完善与平台建设相关联、相适应的制度政策;三、加强所内统筹管理,上下齐心协力共同推进项目建设。 

  会议最后,李学春对督导组认真细致的工作表示感谢,督导组来所检查,不仅是业务上的指导,更是工作上的促进和支持。他指出,近几年,所内基建任务呈现井喷式增长态势,基建工作面临许多挑战。督导组为我所后续基建工作提供了大量可借鉴可操作的经验,也将对我所基本建设规范化管理工作起到积极促进作用。(科技条件处供稿) 

会议现场

督导组基建工程管理处处长骆淑芳发表讲话

副所长李学春发表讲话

督导组实地考察建设情况

督导组查阅工作资料

督导组查阅工作档案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