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中国激光杂志社党支部与上海大学期刊社党委理科期刊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27【字体:

  1224日,中国激光杂志社党支部与上海大学期刊社党委理科期刊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并签署支部结对共建协议。上海大学期刊社党委理科期刊支部书记、副社长刘志强,中国激光杂志社党支部书记、副总经理马沂出席本次活动,活动由中国激光杂志社胡冰同志主持。 

  马沂介绍了中国激光杂志社的总体情况、杂志社党支部党建工作情况,以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情况。刘志强介绍了上海大学期刊社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情况以及高校支部党建特色活动。双方支部书记签署了支部结对共建协议。双方就两个支部的党建工作和部门中心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和学习,并初步确定了2020年的共建活动形式和内容。通过此次结对共建活动,在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工作业务上进行了充分交流,学习了新时代新理论新精神,相互借鉴了先进经验,有力地促进了双方部门中心工作的开展。 

  共建活动在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2号楼208会议室举办,双方支部书记和支委共8人参加本次共建活动。(中国激光杂志社供稿) 

签约仪式

支部共建活动交流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