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薄膜光学实验室举办“工作最美”摄影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03【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实验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至12月,薄膜光学实验室面向全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工作最美”摄影作品征集活动,活动主题为发现“美在善良、美在平凡、美在岗位、美在坚守、美在奉献”的最美风尚。本次活动由实验室党支部、工会、团委等共同举办,共收到50张摄影作品,优选42张进行网络投票。

  本次活动分为自由提交、网络评选、评委评选三个环节。评委团由柯立功、许诺、郭可升等摄影爱好者,以及部门相关负责人、党支部支委等10人组成,从主题表现、创意构思、视觉效果、技术技巧(对焦、曝光等)等几个方面进行盲评。最终,综合网络和评委投票,共选出30张优秀获奖作品。朱翔宇、徐子媛、孙建、刘黎黎获一等奖,张伟丽、晋云霞等6人获二等奖,宋永香、胡国行、刘晓凤、李大伟等获三等奖。

  通过本次活动,重点宣传实验室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各项工作,把开展主题教育同中心工作各项任务结合起来,鲜活地展现了实验室党员、职工、研究生立足岗位职责积极工作,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时代风采,树立了坚守初心使命、敢于担当作为的先进典型。(薄膜光学实验室供稿)

摄影作品展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