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上海光机所召开2019年度妇委总结会暨“上光尖刀连·最美女战士”主题分享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13【字体:

  16日,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妇女委员会在溢智厅组织召开2019年度妇委总结会暨 “上光尖刀连·最美女战士”主题分享活动。中国科学院上海分院妇委主任胡丽丽,上海光机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燕出席会议。所妇委委员、各部门女工委员、女科研管理骨干代表,共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所妇委主任侯霞主持。 

  第一项议程为“上光尖刀连·最美女战士”主题分享,邀请上海光机所党委2019年度创建的三个尖刀连的优秀女职工代表,重大专项供货攻关尖刀连曹俊、林莹,BD导航任务攻关尖刀连杨燕、胡胜男,上海超强超短激光实验装置项目攻关尖刀连郑颖辉、陈慧娜,共同分享了女性在参与重大“急难险”科研攻关任务中的收获、蜕变和感悟。胡丽丽、李燕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全所女职工在巾帼岗位建功中取得的丰硕成果,并向六位“最美女战士”赠送了鲜花。 

  第二项议程为2019年度妇委总结考评。所妇委副主任吴燕华代表妇委班子汇报了2019年度所妇委工作开展情况及2020年工作计划。全体妇委委员、女工委员分别交流了2019年度各部门妇女工作开展情况。李燕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妇委取得的工作成绩,希望新的一年妇委再创佳绩,特别是在群众性上下深功夫,把关心关爱工作做实做细,真正把妇委建设成女职工可信赖、可依靠的温馨家园。 

  会后,利用午间休息时间,开展了“巾帼午间美丽课堂”,全体参会人员制作了押花台灯,丰富业余生活。(所妇委供稿) 

会议现场

中科院上海分院妇委主任胡丽丽,上海光机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燕出席会议

 

致敬“最美女战


“巾帼午间美丽课堂”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