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中国激光杂志社总编辑王晓峰入选2019年“中国科学院期刊出版领域引进优秀人才计划”择优支持人员名单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14【字体:

  近日,从中国科学院科学传播局获悉,中国激光杂志社总编辑王晓峰入选2019中国科学院期刊出版领域引进优秀人才计划”择优支持人员名单。 

  “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和期刊出版领域引进优秀人才计划”根据知识创新工程文献情报和期刊出版领域的总体部署,是中国科学院为进一步加强文献情报和期刊出版领域的人才队伍建设,充分发挥中科院文献情报和期刊出版领域对科研创新支撑保障作用启动的人才计划。 

  王晓峰在提高中国激光杂志社期刊质量、扩大期刊国际影响力以及期刊平台建设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Photonics Research》等英文期刊发展迅速,英文期刊出版平台CLP Publishing访问量不断攀升,新媒体影响力稳居行业第一。此外,王晓峰还担任上海市科技期刊学会学术期刊专委会主任,《编辑学报》《Learned Publishing》等期刊编委。 

附件下载: